剛才在洗澡的時候(通常洗澡都會很有靈感,你懂的)突然驚覺,原來我的興趣,是讓人家快樂!

 

還記得小時候,不管是國小、國中亦或是高中,導師們給我的評語一向都包含有「熱心助人」這一項,或說幾乎就是以熱心助人為主。原來我從以前,就是個喜歡幫助別人的小孩啊!我怎麼沒發現呢(真的是這樣嗎?)?

 

最近是期末了…突然一陣忙完後感到有點空虛。雖然說接下來又是好一陣子大忙,一件接著一件事情,只會愈來愈多不會變少,但是在這短暫喘息的空檔,我…不得不亂想啊XD

 

這幾天老是在想我的定位到底是什麼…寫寫東西?畫畫圖?拍一些奇怪的東西上傳?直到剛才洗澡的時候靈光一閃,才突然連過去的行為都一併想通,原來我就是這樣子的人啊!!

 

喜歡說故事給人家聽,喜歡講爛笑話再自嘲來引人發噱,喜歡用自己本身的一些能力來讓別人感到愉悅,這就是我!

 

不希望別人因我感受到不愉快,不希望把自己的低潮傳染給大家,不希望因為我不經心的小動作,而害一場play輸掉,因此在場上總是一直道歉,這就是我!!

 

 

想寫好東西給大家看,引起共鳴;想畫有趣的圖給大家看;想說有趣的事給大家聽;想變得幽默,讓大家一看到我就想發自內心的笑;我明白了,這就是我!!!

 

 

這才是我真正想做的事情!我想讓大家開心,我想讓大家幸福,所以我會默默走在大家的身後,觀察每一個人的心情狀態,我喜歡在底下默默調和,我喜歡聽人傾訴他的煩惱,我希望自己能夠保有正面的能量,把別人的負面能量吸過來,希望大家看到我都能開心!!

 

所以我才需要至少每天把音樂掛在耳上2~3個小時,才需要放大眼睛四處尋找有趣的小細節,才會看那麼多漫畫(藉口啊XDD),讓自己常保快樂!

 

 

 

但是…有些境界我還是沒辦法。像是裝瘋賣傻,做鬼臉,取笑他人或拋棄形象這類事情,我做不來!

畢竟還是很希望自己能保有一點形象…哈。

 

 

 

這樣子去發現自己的興趣所在,實在是一件很幸福,而且很不容易的事!

既然知道自己是個從小就喜歡看別人因我而開心的人,那接下來該想的就是該怎麼發揚它!

 

最後就是用它賺錢!!這樣大家開心,我賺錢我也開心,通贏局面啊A_________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