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陣子在研究所班上自我介紹的時候,鬧了個笑話,從此淪為大家的笑柄。

 

 

每天都有人不斷問我家幾樓。

 

 

 

 

 

 

 

好吧,反正我最會的就是自嘲,乾脆就來稍微講一下這到底有多糗。

 

 

當時班上大概有30幾人,加上專討課的老師,每人輪流上台自我介紹。事情就發生在輪到一個叫做豆漿的同學自我介紹的時候。

 

那個時候她正在說她會書法這件事,大概就像下面這個情況。

 

1 

 

 

 

愚蠢的我把騎樓聽成了七樓

 

 

 

 

 

 

這還不夠蠢,重點是,每人自介完後會有一段眾人問問題的時間,因此我在驚訝之餘就發問了…

 

「你家有幾樓?」

 

 

 

  「你家有幾樓?」

 

        「有幾樓?」

 

              「有幾樓?」

 

                     「有幾樓?…」

 

 

 

 

 

豆漿自然認為這是個極蠢的問題,只回了一個:

 

2  

 

來表示她的不屑。

白目的我又繼續問了:

 

「你剛才不是說你家有七樓嗎?」

 

 

 

 

 

 

 

 

 

 

 

 

 

 

 

 

 

 

結果就是淪為笑柄。

 

尷尬之餘我還聽見老師說了句:「呵呵,好冷。下一位!」 

 

 

 

 

 

 

 

 

 

 

 

 

 

 

 

 

 

老師!!我不是在搞笑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