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就是在剛才。

剛才在浴室裡,我不僅看到人生的跑馬燈,連對面的那個花園都看到了。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花生省魔術!!!

 

 

 

 

 

------以下是案發經過------

 

當我正要洗澡的時候,門一關上,我就瞥見了那個東西。

 

1022-1 

 

 

我大概就是這等反應。不要緊張,我還滿鎮定的。只是不知為何我看到小時後的情景,還有一個美麗的花圃,在河的那一邊,有人在對我招手要我過去~

 

 

 

 

 

 

 

好啦,別鬧瞭。

 

我到底看到了什麼可怕的東東,想必你們心裡都已經有譜了。

 

 

 

 

 

 

 

 

1022-2  

 

 沒錯!!就是它!!!

 

 

是家裡的惡魔,是萬惡的淵藪,是地獄來的怪客,是我天天的在騎的,小蟑螂啊------!!!!!!!!



為什麼你要在我關門之後才出現啦!

 

為什麼要黏在牆上好整以暇地看著我,觸鬚還動個沒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准再動了!!!

 

 

 

 

 

情急之下,我一把抄起七大武器之首--夾腳拖(咦?好像不是),一拖就往它身上招呼!

 

我自認打的不小力,但是想必它身上有穿剪切增稠液體盔甲,怎麼好像完全沒事,還躲到洗衣籃後面去!!

 

 

媽呀你是在考驗我的心臟夠不夠大顆嗎?明天有三種作業一次滿足,你還要在洗澡前搞我,想必是嫌我的人生過得不夠刺激吧你!!!

 

 

 

於是我只好一手拉開洗衣籃,又一拖!它整個人翻了過來,再一拖!它終於停止掙扎了。

 

可怕的是,它的觸鬚還在緩緩動著~(聽說把蟑螂的體液抽乾後還可以活一年,不是抽體液的人活一年,是蟑螂)

 

 

我隨手抽起兩張衛生紙,往他身上蓋去,用一種相當噁心的手感(脆脆的)抓起來,扔進馬桶(此時它已經翻成正面,就快要脫離水面了),用力按下沖水鍵,看著它邊旋轉、跳躍邊往馬桶深處捲去~~

 

 

 

 

我的心跳一定超過150了。

 

 

 

 

洗澡全程我的全身,從骨頭到寒毛尖端都在發毛。

 

 

 

 

 

 

 

 

 

以後大家看到蟑螂不要緊張,先學我擺出這個臉就對了。

1022-1  

 

 

記得要配音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