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平淡,內容卻是精采萬分啊!!

能生在王家真的是一輩子的幸運,能夠常常跟到這樣子的好料團!

 

到目前為止總計已經來過3次了吧,一次西餐兩次中餐,為什麼我都可以吃到這些好東西啊啊啊啊都瘦不了了啊!

 

 

世貿聯誼社位在世貿1館的旁邊,國貿大樓的33樓跟34樓,一般來說都是在33樓吃的,通常都是吃西餐有吧飛之類的,那個我也吃過一次,點主菜拿吧飛,也是吃得不亦樂乎。33樓外面時常會舉辦活動,婚宴居多,今天去剛好遇到美國學校來辦聖誕趴,天花板也都有做聖誕節吊飾,頗有氣氛。

 

2012.11 194  

 

就是像上面那個一樣。至於我為什麼穿的這麼隨便來世貿聯誼社吃,就不要管那麼多了XDD我這人就是這樣~高級的地方去多了真的會養成習慣,養尊處優變成貴婦等著人家來伺候=_=

 

不過幸好阿楷我一張嘴什麼都能吃,高級料理到平價美食到夜市小吃,只要能吃我大概都不會挑剔,所以這是優點也是缺點,因為我也吃不出一道菜到底厲害在哪裡,只能告訴你它很好吃啊哈哈~!

 

 

 

 

好,現在回到世貿聯誼社的34樓~

 

上次也是來34樓吃,不過是在另外一間(入口有牌子,但是我忘了上一間是什麼),這一間入口掛的牌上面寫著「國賓」,這是最高級的廳啊啊啊為什麼我才這個年紀就能進到這個廳來吃飯啊啊,崩潰!

 

這裡有一位姊姊也是去了國賓廳,可以先參考看看,小菜和酒是有一點沾到邊的,但是因為今天是特別安排,所以當然比較特別~嘿嘿。

 

 

 

 

來看一下今天的菜單。

 

2012.11 242  

 

我錯了,應該先看一下環境。這間有多麼高級,一踏進門就感受到。

這是國宴等級的場合啊!

 

2012.11 198 

沒錯,就是一個大客廳,高級家具及擺飾,營造一種貴族的氣氛,然後一桌大圓桌,當然有專用廁所和專門廚房及一群固定的班底服務。

2012.11 206 

我們並沒有一邊吃一邊看電視。那是裝飾用的。不過誰知道呢,搞不好特定場合會開。

2012.11 237  

好,圓盤上那一瓶高粱是金門陳年特級高粱,一般外面買的到的是金門陳年高粱,這種是買不到的。聽說是從3600一直漲,漲到6000再到8000然後最新行情是1萬4,有沒有誇張!!1萬4耶!欸!!!!!欸??

 

這高梁是用來搭配「世貿片皮鴨」喝的。但是因為它強到56度,虛弱如我喝了餐前的20年份白酒(就是照片上兩個玻璃杯左邊的那一杯,不過這不是我的位置),才一杯就已經紅通通,而我上次就已經領受過這瓶高粱的威力了(第二次吃的時候,那時候也是片皮鴨),才舔一口,舔一口喔,就整個衝到腦上,好像被尻了一拳整個暈眩,開什麼玩笑,我才不敢喝咧~

而帥哥師傅竟然說要吃完一片鴨後,一口乾了它(小杯)!不要!!!!

 

 

2012.11 253 2012.11 255  

 

這是帥氣師傅(笑呵呵的很可愛哈哈),就是他用180的角度一片片刮下這烤鴨最精華的部分來弄成一份份的片皮鴨,而這鴨子的來頭也是相當偉大,這是櫻桃鴨,吃高粱根玉米長大,每天限量出20隻(我們就吃到其中一隻),新鮮運來世貿(不是20隻全來)現殺現烤,在最新鮮賞味期限內把最精華的部分切成20份(只能分成20份因為部位有限),而我今天就吃了3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師傅倒是相當乾脆地一口就乾了高粱還呵呵笑地繼續片鴨。真是高深莫測啊。

 

 

右邊是劉副經理。

 

 

 

2012.11 251  2012.11 250

就是這小小一杯,請大家絕對不要小看它。

 

 2012.11 256 

師傅俐落的刀法,連相機都捕捉不到。

2012.11 257  

這這這!這就是世貿片皮鴨啊!!跟北京烤鴨最大的差別在於,北京烤鴨是用45度在切,世貿則是180度啊!你看師傅的刀都是平著切~

 

 

就不照菜單了。直接看到什麼就講什麼吧~畢竟今天喝了三種酒(我沒喝高粱),現在還是暈暈的XDD

 

2012.11 238 

這是強大豬腳。

名字當然不是叫這樣,只是我忘了而菜單上又沒寫,所以我這樣叫它XD

它威能的地方在於,光憑滷汁,就能讓人配著吃掉好幾碗飯!!當然為了怕沒肚子(也可以說怕有肚子),我只吃了一碗…豬腳倒是吃了好幾塊。主要都是膠質的部分,也有可能是我沒吃到肉多的地方。總之它就是香!

 

2012.11 239 

呵呵,這也沒在菜單上。

這是松阪豬和烏魚子,大人們都不太吃這個肉,所以便宜了我們幾個小孩啊XDDDD(平均年齡24歲的小孩…?)

它超有嚼勁,但礙於阿楷口拙所以我只能告訴你它有嚼勁,至於多好吃和好在哪裡我只能說,我不知道XDDDD

 

2012.11 240  

 

噢噢噢這是(菜單上也沒有的)軟殼蟹,很Q彈大隻,蟹肉之外的部分也相當好吃!

好不專業的介紹喔,呵呵呵呵!可是我還是可以吃這種東西真是罪惡感啊啊~

 

 

480797_4374085624060_975198017_n

終於有一道菜單上有的了。

「原盅雞燉翅」

啊啊啊為什麼完全不用選字啊!這五個字打出來就是這樣了耶,莫非這道菜相當有名?!

 

整碗湯清淡又濃厚,又不油膩,相當甘甜;魚翅的部分非常絕,很大一片,又有嚼勁(又是嚼勁,我真的很詞窮欸),彈牙(這詞倒是新穎),好吃(超俗)!!

加了點烏醋真是畫龍點睛啊!

 

2012.11 258 2012.11 259 

 

這兩道分別是「麻油龍膽魚」和「百果青花筍」,右邊的簡單講就是超好吃花椰菜和奇怪的豆(我不喜歡那個味道= =),魚倒是超級無敵好吃啊啊啊!!!

麻油、薑、蔥、龍膽石斑,這幾樣東西混在一起,為什麼世貿聯誼社的硬生生就是比亞都麗緻(真是好口福啊XD)的好吃一百倍啊啊啊啊啊啊!

不誇張,真的有一百倍,偷偷告訴你唷,我好想把碗底的湯汁全部舔乾淨,可是沒辦法這樣做因為實在太低級了啊~

 

 

561507_4374085544058_378358098_n 

「澎湖絲瓜捲」

印象比較薄弱的一道菜XD

好啦人家也是很厲害的,外面那層不確定是蝦肉還是魚漿?口感跟下面那一道很像。

 

597_4374085984069_561042934_n

「龍井河蝦仁」

不是何嘉仁= =

好啦,我知道不好笑…也只有我自己看了會笑吧…

 

這蝦仁,是用龍井茶去$@#*的,為什麼消音是因為我也沒聽清楚,總之整個口感比起亞都麗緻(又是這裡…好可憐)完全就是更上七層樓啊!!!這蝦仁,沾著一點醋吃,超涮嘴,一顆接著一顆,很快就一盤不見了啊@@~

超級彈牙的彈Q河蝦,好飽滿啊~而且很精緻,蝦子都會有的那一條黑黑腦隨還是腸子還是便便都乾乾淨淨清潔溜溜不見了喲!

 

 

  217915_4374092624235_767517055_n

 

這紅酒好像也有一點歷史?但是因為它最不突出所以忘了~

 

2012.11 265   

 

「西米芋泥烤布丁」

這很特別!超特別!相當特別!!!

它真的就是一顆顆西米露,裡面和著濃濃的芋泥,一起烤,然後後後後上面那一層啊,是軟的!!!!軟的?!是有彈性的那種軟!!!湯匙挖不破欸,是怎樣XDD

 

很濃郁又好吃,何止好吃啊!根本就是好吃!!

 

 

右邊那一杯就是除了白酒、紅酒、高梁之外的第四種酒,這篇網誌一開始貼的那位姐姐也有提到,這就是貴腐菌培養出來的酒,聽說在產酒地喝的時候,他們都會喝半杯,再把半杯灑在牆上,讓牆上生成貴腐菌,再繼續培養這種酒!根本是一個循環啊~

這杯酒甜甜冰冰的很好喝,但是我猜它應該頗強,所以我不敢多喝,只喝了4/5(你這不是快喝完了嗎XDDDDD)就跑到一旁的沙發上去睡了…

 

 

 

 

沒錯!!睡到大家聊完天走!!我超弱!!!!!!

但是這次我的人體龍蝦退的滿快的,有機會跟我guru表演一下給你看,什麼叫做人體龍蝦!

 

 

 

 

 

 

 

-2012/12/2(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