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K_1-1.jpg GK_1-2.jpg GK_1-3.jpg GK_1-4.jpg GK_1-5.jpg GK_1-6.jpg  

 

 

 

 

 

我覺得我的屁話變少了,這可不太妙。當我回去看以前的「我愛安靜」系列的時候,都會被自己的屁話逗笑,那是很重要的一部份內!!!

 

今天吃完小銅板,實在是飽足啊!他的服務超優質,烤布蕾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ㄒㄒ

 

今天是以慶祝我生日的名義去吃的,所以店方偷偷送了個蛋糕給我們,那個蛋糕真是超好吃啊!!我都忍不住打5分了!

 

不過主菜倒是普通…

 

感謝老媽請客!

 

 

 

 

 

 

 

……

 

主題是漫畫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