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一如往常,阿楷又在奇怪的時間來吃午餐了!沒辦法,誰叫我11點多才吃早餐…

 

今天吃的是剛搬到樓下來的古早味,肉絲蛋炒飯,大碗40小碗30,而如果加湯的話只要加15,所以我就點了小碗加福州丸湯,以為會很少,誰知道……

 

好吧,直接來看看照片!

 

蛋炒飯  

 

這麼大一盤!!!才30塊!!右邊那碗湯才15塊喔(原價是25)!

 

飯的內容滿簡單的,就是三色蔬菜豌豆玉米紅蘿蔔,還有蛋和肉絲,其他就是飯跟油,完全的古早味,感覺就像小時候吃阿罵作的蛋炒飯一樣…的粗飽。

沒有太多辛辣的調味,只有多多的飯跟濃濃的愛心,想要用便宜的價格餵飽我們這群窮學生,古早味的心意我完全感受到了啊~~

 

蛋炒飯  

 

難怪他們會生意愈做愈大,還跑到樓下來了~實在是不錯吃啊。

 

這個時段在裡面打工的店員是精誠系男排的球經喔!大家可以去捧場一下嗎!

 

除了蛋炒飯外,原本主打的油飯,炒麵炒米粉,豬血湯,甜不辣,都很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