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簡單地說吧,原本我預期今年的生日會是這樣:

 

 

 

 

生日1

 

會是這樣的場面,買了個蛋糕大家一起慶祝,在溫馨的的祝賀聲中迎接不老的18歲。

 

 

 

 

 

 

 

 

 

 

 

 

 

 

但是…

 

 

 

 

 

 

 

 

 

 

 

 

 

 

 

 

我的生日卻變成了這樣!

 

 

生日2 

 

 

 

為什麼會邊流著眼淚邊發抖呢?

 

那是因為…

 

 

 

 

 

 

 

 

 

 

 

 

 

 

 

 

 

 

 

 

 

 

我被搞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吧,說的那麼難聽,會害人家誤會。

 

其實是被整了~

 

 

 

 

 

 

明明就好好的咪聽,大家卻串通老師來罵我,前幾天還騙我作業變多,還要叫一個基友跟我告白,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研究室的大家的陰謀啊ㄒㄒ

 

 

 

 

 

 

 

竟然還偷架攝影機!!!!!!!

 

 

 

 

 

 

 

 

結果害我被老師罵完後,飢寒交迫,臉色蒼白,手腳發抖,腦袋一片空白的情況下,跟我說作業是假的,老師生氣是假的,基友是真的,接下來還要趕著開會也是假的,一切都是慶祝我的生日所以要弄我一下~~

 

 

 

 

 

害我整個都哭了~~~

 

 

 

 

 

 

 

 

 

就像這樣:

 

生日3  

 

 

 

 

 

超囧的,不過還真的是謝謝大家。

 

 

 

 

 

 

 

 

 

 

 

 

 

 

 

 

 

 

 

 

 

 

 

 

 

 

 

 

 

 

 

 

 

 

 

 

 

 

 

 

 

 

 

 

 

咦?基友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