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夥伴點的叉燒飯,價位NT55,不是我一天兩餐都吃教餐喔,那太可怕了。一天吃兩次會膩啦。

 

我們在吃飯之時,排隊的人潮突然洶湧了起來。教餐主打就是量多且平價吧,而且肉還算滿好吃的,也難怪大家會一直來吃。

 

 

叉燒飯

夥伴跟我都很愛吃油蔥,但是你不跟教餐要他就偏偏不會給你,所以就開口要了。

一看到這盤,我的感想是:「叉燒也太少了吧!」

這盤的份量其實跟卡拉雞差不多,只是肉少了點。教餐根本都只有主菜換而已,跟上品排骨一樣,只換主菜。上品就是1餐下面取餐超快的那家。

 

近拍叉燒

叉燒的肉質有點乾,而且滿軟的,其實也沒有很難吃,就是很一般。

我又不是美食評論家!我只是想把台科的菜全部吃過一遍而已,就不要要求太專業的評論了~~XD

 

油蔥

 

 

油蔥好吃呀!不過比外面一般的油蔥更鹹一點。想吃真正的油蔥果然還是得去港式燒臘的餐廳才行,學校餐廳都太講求速度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