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事隔多日,我又來了!

 

今天吃的是3餐的吉之賀(就是那家蛋包飯)的日式豬排飯,要價NT60圓!

 

 

先看一下吉之賀的招牌。

 

 

 

我還滿常吃這家的,只要來3餐都幾乎是吃這裡,因為他的熱湯很好喝,經過比較眾多家店之後,我還是最喜歡喝他的熱湯。

 

 

 

 

 

 

可是今天竟然是這個!!!竟然是這個!!!!!

雖然也是很好喝啦(有點太甜),可是我想喝熱湯啊!!!!

 

 

 

好啦。來看豬排飯。

 

日式豬排飯 

 

基本上吉之賀的配菜都不難吃,然後肉還滿有水準的。酸酸的番茄醬配上酥脆炸豬排,好吃到一個讚!只是肉有點少。

然後飯也煮得很不錯,香噴噴又QQ,配上芝麻非常香。還可以免費加飯,實在是能夠吃飽又好吃的一家店面啊!燴不燴倒了我已經很難過了,吉之賀你千萬要撐下去啊!不要變成另一家四海遊龍……我會崩潰。

 

 

總之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