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就在今天,我們開始了那吃完所有菜單的壯舉!一段龐大的距離,自然是由許多微小的步伐組合起來的!所以今天,我們就來介紹這第一樣餐點吧!

 

金盃菜單 

 

如你們所見,金盃美而美總共有18道套餐,今天我點的是1號餐--「卡拉雞腿堡蛋+薯餅+奶茶」

 

以下是餐點的模樣。

1號餐 

 

 

 

話說金盃是台科住宿生及非住宿生最愛光顧的早餐店。每次上課前想去買個三明治吃吃,卻驚見長龍一大排……這故事告訴我們買早餐要趁早,要不然就晚一點買,別再傻傻地在尖峰時段去買,以免向隅。

金盃的優點就是出餐速度快。雖然有時候會等很久,但大多數時候都會在5~10分鐘內把餐點放到櫃台上。

 

金盃有一位資深的姊姊,就是下班後還會去水壩幫忙的那一位,服務態度很好,人也很友善,每次跟他點餐,剛說完「我要幾號餐」的「餐」,他就會立刻反問「冰的嗎?」

前幾次我還愣住,想了幾秒後才發現他在說飲料……於是現在為了讓姐姐點餐更快,我都會直接說「我要幾號餐奶茶去冰」唷!

 

 

 

好了,真是廢話連篇,我們來看吃的,那才是重點嘛。

 

 

先欣賞一下圖片。

卡拉雞

 

 

1號餐的卡拉雞腿堡蛋,要價NT69。

底層是麵包,再來是美奶滋,卡拉雞,洋蔥,一大坨番茄醬,蛋,然後是漢堡蓋。

 

 

整體吃起來麵包酥軟,雞肉不會辣,煎得脆脆的,還頗能填胃。不過跟拉亞跟上品的卡拉雞比起來,我覺得還是拉亞>上品>金盃。不好意思啦,金盃!

洋蔥似有若無,其實隱藏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每一口咬下去都會吃到,在嘴裡能夠增添整個漢堡的美味。一大坨的番茄醬,也很能刺激食慾。

 

 

 

薯餅

而薯餅呢,我覺得金盃的薯餅實在是油得可以。一整塊吃完就會有些膩,一早吃這種東西還滿傷的……不過目前為止我還沒吃過其他家的薯餅,等下次吃完天津蔥抓餅再來告訴大家。

薯餅外脆內軟,油都包覆在脆皮層內,馬鈴薯層有點鬆,口感不夠密實。不過吃了一個就可以填個半飽了,因為很油……

 

 

 

 

 

 

 

夥伴覺得金盃的漢堡沒有夾生菜,不太健康。這點我倒是沒什麼意見……

 

 

總價是69,其實比麥當勞便宜一些。只是,學生嘛,這種價位的早餐偶爾吃吃就好,像我平常都吃超平價的6號……

 

 

 

 

好了,金盃1號餐,到這裡結束!

後面還有三篇哩!

 

 

 

 

 

 

 

 

 

 

 

 

奶茶有需要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