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津蔥抓餅 菜單

 

 

天津蔥抓餅,老實說我也是第一次吃。這次的旅程上大部分的東西我都沒吃過,所以才要吃啊!就說了每次我就只點那一樣嘛(都是金盃6號,老梗)!

 

如果看了我的食記,你覺得好吃的話,千萬別因為價錢而望之卻步,勇敢地衝吧!嘗嘗看沒吃過的食物的味道,這不是很好嗎?

 

 

 

 

好了,先來看我的2號餐,也就是辣味燻雞+豆奶。要價NT50。

2號餐

不好意思,旁邊是我的筆記。

 

蔥抓餅出餐的速度超快,因為他只要把抓餅煎熱(因為事先都煎好了。但如果是冷門時段去買的話,你就可以吃到現煎的蔥抓餅),把蛋加上去,再把料灑上去就好了。其實這不該拿來當午餐,而只是個小點心……

 

辣味燻雞

 

辣味燻雞,裡面的肉真的非~常~少。請幫我找找看,是不是只有兩三條啊?

先不說這個,翻開蔥抓餅,最底層是蛋黏著餅皮,然後是洋蔥跟醋醃蘿蔔的切絲灑在上面,燻雞肉混雜在內部。

 

撇開肉少不說,其實洋蔥蘿蔔的那個菜還滿好吃的,酸酸甜甜,配上餅皮外的鹹鹹胡椒鹽,正好形成對比(聽你在胡扯!)。

 

 

整個蔥抓餅吃下來只比金盃的油薯餅多填一點胃而已,沒啥飽足感。想吃飽就別吃蔥抓餅,這可以當早餐或是小點心吃,但想吃飽可能得吃個兩三份吧。

 

 

口味是不錯啦,就是肉少了點兒(超在意的XD)。

 

 

 

 

 

-----------分隔島-------------

 

夥伴很常吃天津,而且幾乎都點芥末牛肉。

 

芥末牛肉 

 

這樣子只要NT37,頗平價。

 

一翻開,黃芥末的香氣就湧上來!為什麼夥伴盡是點些很香的食物啊!雖然也很好吃沒錯啦,難道香一點的東西比較美味嗎?

 

 

牛肉很大片啊!那為什麼我的燻雞那麼小?怎麼變成抱怨文了XD

 

 

 

 

好吧,整體來說,天津蔥抓餅還不錯,肚量大的人想吃飽就絕對別想只靠一個就解決喔!聽到沒?

 

 

 

 

 

 

 

 

 

 

 

 

啊豆奶有需要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