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店員要在我拍下去的那一瞬間轉身咧?

拉亞漢堡

 

先來介紹一下拉亞漢堡。

拉亞漢堡是3餐的早餐店,也是滿多人光顧的,只是這邊有勢力強大的7-11在搶生意,而且拉亞的出餐速度有點給他緩慢,因此顧客流量就沒金盃那麼多。

基本上我是不吃拉亞漢堡的,所以我也不曉得他平常的狀況怎樣……但看樣子應該是做精緻餐點,講求餐點的細緻度的早餐店。

 

但我就是早上餓想要馬上吃嘛!

 

 

 

 

不管了,來介紹餐點吧!

這是拉亞新出的勁辣雞腿堡,這不是套餐,只是夥伴想點這個來跟金盃的比較。

 

辣味卡拉雞 

看起來相當有質感,放眼望去料就比金盃多,而且包裝也很講究。麵包烤得酥酥的,光是這種距離就聞得到它撲鼻的香氣了。

 

從最底層開始說起,是下層麵包,美奶滋,美生菜,番茄,卡拉雞,塔塔醬,上層麵包。

料整個就很豐盛啊!

 

 

而且他的漢堡有對半切,這點讓我完全感受到他的細緻程度,實在很感動(雖然等有點久)。

 

 

辣味卡拉雞 

一口咬下,整個味道就是香。不僅是雞腿味,塔塔醬味也佔了很大的比例。拉亞的卡拉雞比較脆,肉質較金盃鮮美,而且因為是勁辣,所以我比較偏愛……XD(金盃的1號餐沒有辣味)

夥伴說拉亞的卡拉雞很像麥當勞的口感,我也是這麼覺得。

 

 

 

 

這一個要賣NT55,你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